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童话剧《小兔快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7:41

  演出日期:2009-12-19 至 2010-01-17

  演出场馆:中国儿童剧场

  演出票价:50/70/9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https://www.piaocn.com/YanChuPiao/1090.Html

  童话剧 小兔快跑--详细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诚信的美丽童话,故事发生在白雪皑皑的东北大森林,

  让我们一起走进《小兔快跑》的童话世界,去经历一番情感的激荡和心灵的净化……

  喜欢跳舞翻跟斗的兔子小筋斗不顾妈妈反对,和小灰狼丢丢一起玩,不小心掉进了熊洞。正在冬眠的熊爷爷看中了小筋斗的皮毛,要她留下来给自己当皮袄。善良的小熊阿嚏偷偷帮小筋斗逃出熊洞,去雪地里玩。二人约定,天黑前小筋斗赶回来,阿嚏在洞口等她。只顾玩忘了约定的小筋斗,不顾妈妈阻拦,执意要在风雪之夜赶回洞口。雪夜,小筋斗险些跌下山谷,被寻踪而来的丢丢救起。凶残的黑鹰又在头顶上盘旋,小筋斗面临着新的考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