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何洁推迟专辑录音 紧急加盟义演献爱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09:43
何洁与主持人叶一茜、马松
何洁与主持人叶一茜、马松

何洁在义演现场
何洁在义演现场

  3月12日晚,一场名为“8090我们在一起”的大型爱心歌会在昆明举行,陈楚生、何洁、胡歌、胡彦斌、乔任梁等新生代明星紧急集结,为遭受云南特大旱灾的灾民募集善款。其中,何洁为参与这次的义演特意推迟了新专辑的录音时间,响应号召尽自己的一份努力传递爱心。

  这场由《音乐集结号》发起的抗旱救灾系列活动,邀请到国内最具号召力、影响力的80候、90后的歌手聚集一堂,动员、呼吁全社会的力量积极投入抗旱救灾,支援灾区。在陈楚生、胡歌、胡彦斌、乔任梁等众多男艺人的身影中,何洁作为女艺人的代表,显得尤为突出。据悉,因为新专辑录音的档期问题,何洁本来无缘这次昆明的特别节目,但经过与经纪人和在台湾的制作人的紧急磋商和反复协调,何洁最终推迟了录音时间,立即加入抗旱救灾的爱心义演。

  演出现场,何洁演唱了广受欢迎的单曲《你是我的风景》,通过真诚的歌声鼓励遭受特大旱灾的人民,并和大家分享对于环保理念的认识,她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云南旱灾以及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