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歌手永邦爱心赈灾 携众星街头义演(图)

2009年08月24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CFP
88水灾温暖街头募款义演

Tiffany Fanny 永邦

  2009年8月23日讯,台湾,继上周小马等艺人发起“爱无限”活动用吉普车急送物资进灾区,昨天(8月22日)下午1点由新加坡歌手永邦号召发起“88水灾温暖街头募款义演”,在台北车站彩虹3C信息广场进行户外义唱与募款,所有募款金额将捐赠给红十字会。来自新加坡的永邦一直认为台湾是他第二个家,隔了三年再发片的他,8月8日发片当天就遇到莫拉克台风,当天原本还自我安慰的说要“风雨生信心”、“专辑遇水则发”,每想到事后透过新闻报导才知道灾情惨重,永邦不但在第一时间决定将捐出此次专辑的所有版税,更是将原本要做签唱会场地与硬件改做街头募款义唱,这场活动永邦就花了12万元。永邦说,家园重建是长期的工作,希望透过一己之力,可以继续让这爱心燃烧,而非短暂的热情,他也希望透过参与此活动的歌手们的歌声,可以温暖大家的心,让大家在悲伤的气氛?可以获得安慰。

  本次街头义演募款参与艺人包括永邦、符琼音、艾成、潘嘉丽、欧得洋、龚柯允、谢和弦、“摇滚东方”姚可杰、小杨、女F4的Fanny、Tiffany、牛奶、IVY、阿超、小马、阿BEN、Junior、徐可等人,除了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外,每位歌手也献唱自己的招牌歌曲,希望就是能多为灾区募得更多的款项做为重建经费,而艺人朋友更是抱起捐款箱走进人群募款,街头号招现场民众慷慨解囊做公益,也希望民?也可以将这样善念继续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