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任宣讲大使 携手BTV爱心义演送温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9日12:08

点击进入组图

  由北京市总工会、北京电视台、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共同主办的“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在京举行。正值春节、元宵两节之际,江一燕、冯远征、秦岚、蔡国庆分别担任宣讲大使,与北京卫视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困难职工家庭送温暖。

  对于公益活动,才情美女江一燕总是乐此不疲、身体力行的做好每一件事。从成为奥迪英杰汇的一员,与张曼玉、张亚东等演艺界人士参与“奥迪童梦圆”运动会,为山里孩子们献爱心,并作为“奥迪英杰汇”的代表之一出席了2009“芭莎慈善夜”,与各界人士共襄公益盛举;到与BVLGARI宝格丽携手,履行对救助儿童会发起的大型儿童教育公益项目“改写未来”的承诺,江一燕还受邀拍摄公益肖像,成为知名意大利摄影师Fabrizio Ferri镜头下的美丽公益大使;江一燕还自发的为广西巴马小嘎牙村的孩子们献爱心,开网店义卖、筹款建广播站、盖教学楼、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等等。

  此次参与“暖-2010爱心互助大型义演”,江一燕有幸被选为宣讲大使,讲述了自己公益之行遇到的感人故事以及被毁容的李迎春坚强笑对生活的感人事迹,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士去关注这些弱势人群们。此次义演,作为各类社会资源的汇集平台,将以筹集资金帮助16500户临时困难职工家庭过个好年为主要目标,同时积极缓解单亲女职工子女就学、重大疾病职工医疗困难,为临时困难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据悉,此次公益爱心义演将于2010年2月19日(大年初六)晚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