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赫“爱上女主播”挑战张东健经典角色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婷婷
2010年03月04日13:23

  本报讯 浙江卫视翻拍的电视剧《爱上女主播》昨日在上海开机,女主角朱丹和“败犬女王”杨谨华进组拍戏。昨日,剧中三名男主角正式曝光,韩星张赫、内地小生吴健和港星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将陆续加盟。

  《爱上女主播》由华谊天意承担制作,制片人吴毅介绍,内地版《爱上女主播》购买了韩剧的翻拍版权,但只有主要人物的框架和韩版维持一致。由于中国国情与韩国不同,主播在剧中发生的故事将会全部重写,更加符合中国特色,成为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的励志大戏。

  该剧的男主角曾一度有意邀请元彬和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出演,但最终被《沐浴阳光》的男星张赫获得,多年之后挑战张东健饰演的经典角色。张赫将出演电视制作人,并逐渐成长为频道领导。

  吴健和林保怡则出演两名电视工作人员,前者是五好青年,后者是情感杀手。女主角则由朱丹和杨谨华担纲,两人将出演一对从小分离的亲生姐妹,偶然之间双双晋升为主播,暗战也因此而展开。

  与韩版着重于感情的纠葛不同,内地版《爱上女主播》将融会很多中国的特色,加强职场斗争的部分,还会涉及到汶川地震,姐妹俩轮流坐镇直播间主持节目。

  近年来翻拍剧容易“山寨化”,但是浙江卫视表示,《爱上女主播》走的是大投资的路线(2000万元),绝对不山寨,希望能超越韩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