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二十四小时》男主角人选被迫变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1:00
《二十四小时》
《二十四小时》

  前不久,新版《二十四小时》制作方奥映传媒称男主角形象适合苏志燮(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气质,遭到网友的非议。

  因为苏志燮的回归大作《该隐与亚伯》出现很多涉嫌丑化中国的内容,本片曾来中国取景,引起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关注。不料,该剧播出后却令中国观众大失所望,遭到网友的炮轰。在剧情播出里,男主角超仁(苏志燮饰)从上海机场走出来后,出现在观众眼前的不是21世纪的繁华国际大都市,而更像是解放前的旧上海。上海街头更出现肆意枪战、贩毒的场面。另外,剧中苏志燮被中国警方拘留,出现在画面中的拘留书上的中国国旗竟然是错的。苏志燮也因此被不少观众盖上辱华的印章。

  奥映传媒出于对舆论的压力,决定选用其他的演员担任男主角。目前男主角的人选尚未透露,是不是还会继续选用韩国男星呢?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