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桦“出嫁”新东家 放言:目标男主角+影帝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3月11日08:32
图为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把刘桦抬上舞台

  晨报讯 曾经“死跑龙套”的刘桦因为在《疯狂的石头》出演道哥一炮走红,从此“事业处于上升期”。昨日,道哥高调“出嫁”星皓影业公司,传闻身价高达1200万,“疯狂三人组”的另外两位演员黄渤和郭涛昨日均到场祝贺。看到一同走红的老友,道哥感慨地回忆起未成名时的辛酸岁月,同时说出了自己的目标——像郭涛那样演男主角,像黄渤那样拿影帝。

  昨日的签约仪式上,刘桦站在金饭碗中现身,并接过新东家赠送的金筷子,显得意气风发。“疯狂三人组”的另外两人——演员郭涛和黄渤也到场祝贺,两人一时兴起将道哥抬上了舞台,寓意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刚高调“出嫁”的道哥兴奋地谈起自己的新期望:“希望以后能够像郭涛一样成为影片男一号,并且像黄渤一样能够成为影帝。”但被记者问起千万身价加盟星皓的传闻,道哥却顾左右而言他,不肯正面回答。作为一个自学成才型的演员,刘桦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实属不易。昨天与同样凭借《石头》走红的好兄弟黄渤、郭涛聚首,刘桦更是忍不住忆苦思甜,回忆起未成名时的辛酸。“演员没有成名前的辛酸我都尝过。”刘桦说,其中最让他伤心的一件事是临开机30个小时的时候被告知他的男主角被人顶替了。当时该剧组找刘桦演男主角的时候,他十分兴奋,特地向科班出身的好友请教。买了很多书看,写了近万字的人物小传,特地学了这个角色的方言。而就在开机前30小时,剧组打来电话,告诉他男主角换人了。这让刘桦十分伤心,一度把自己关在屋里不愿见人。和他相知甚深的黄渤补充说:“那段时间他媳妇做好饭给他送到屋里去,他都不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