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兴奋嫩10岁散发性感 嘴甜肉麻大吹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0:24

  中新网3月15日电香港名模乐基儿真是爱情事业两得意,不但嫁给疼爱她的黎明,还二度担任香港某服装品牌亚太代言人。近日,其品牌找来日本专业团队拍摄形象广告,乐基儿嘴甜捧摄影师说:“把28岁的我拍得像18岁!”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乐基儿拍摄的春夏形象广告团队都从日本找来高手打造,造型师YoshiMiyamasu是小栗旬和仓木麻衣等明星的御用造型师,他大赞乐基儿:“五官非常标致而且很性格,能够驾御任何类型的衣服,除了少女街头服之外,更会以全黑造型打造摇滚形象,散发出性感的一面。”

  摄影师冈本充男(MitsuoOkamoto)曾为宇多田光拍摄唱片封面,他和乐基儿一拍即合,乐基儿嘴甜说:“摄影师好厉害,把28岁的我拍得像18岁。”冈本充男更肉麻回捧乐基儿说:“她其实只像20岁,我再把她拍得年轻两岁变成18岁。”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