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上映 影像诠释数学猜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5日09:31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导演赵小鸥、赵小溪昨天透露,由兄弟俩联袂执导的悬疑喜剧片《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上映。片中,赵氏兄弟用影像手法诠释了“六度空间理论”。

  “六度空间理论”认为,最多通过6个人你就能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在讲述故事的同时,巧妙地把这个数学理论猜想植入其中。影片讲述的是男主角贾大伟莫名其妙收到妻子的离婚协议,在他购买床垫后回家的途中,一个女人从天桥落下掉在他车厢的床垫上,而天桥上一双眼睛正注视着贾大伟远去的车子。故事由此展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