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前TVB总经理陈志云暂获保释 前途莫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5日08:57

  本报讯 在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20小时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的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于前晚获准保释,与他同时被拘捕的3人也已陆续获释。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陈志云拒绝与蜂拥而至的大批香港记者会面受访,之后回到住所再未露面。另据了解,至今为止香港廉署仍在就此进行调查,接受问询的TVB员工及艺人目前已超过上百人,所以案件究竟将如何了局尚待观望。此外,TVB在陈志云被拘捕当天便发表声明称已将其停职,至于今后是否会让他重复旧职,TVB高层仍不肯做出明确回应。因此,陈志云及其主持的《志云饭局》节目,现在看来前途莫测。

  在得不到一手情报的情况下,香港媒体现在开始各想招数从侧面挖掘事件内幕,并联系到之前有关陈志云想要跳槽的传言,做出推测称,他此次落马是因为开罪了TVB老板方逸华。据报道,以往陈志云本是方逸华身边的红人,但自从他搞不妥TVB与四大唱片公司之间的版税纠纷后,方逸华对他便已大大冷落,再加上他扶植自己的党羽及利用TVB的影响力牟取私利等,更令老板对他的信任丧失殆尽。

  虽然对于不久前的跳槽传言,陈志云和方逸华都在公开场合予以否认,后者更明确表白“我和他关系OK的”,但今年以来,方逸华已逐步将许多原来由陈志云负责的事务交由去年9月升任集团总经理的李宝安接管,很明显是在削权。有媒体更说有内部人士透露,本次陈志云出事其实就是方逸华的“大义灭亲”之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