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财爷”接管话事权 总经理李宝安代陈志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12日08:26

  无线电视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日表示,陈志云职务会暂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暂代;而《志云饭局》节目,由于仍有4集存货,会在播放完毕后,再决定如何处理。

  其实,陈志云为TVB效力长达16年,从节目部总监到外事部总监,终于爬上电视广播业务总经理的位置。位居行政级别金字塔的顶端,说是在六婶方逸华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也毫不夸张。陈志云向来行事高调,曝光率绝对是高层中最多的,曾因频繁出镜而被同事开玩笑道,不是艺人却能每天都在电视上见到他。除了陈总之外,TVB另外还有三位总经理,其中去年9月获方逸华提拔上位的李宝安是最新红人。据说背后力挺他的人正是方逸华,惹来外界猜测方小姐此举的真实目的是为了瓜分陈总的势力,从而令其行动受限逐步“失宠”。如今陈志云不慎落马,恐陷囹圄,TVB立即停下他手上的一切工作,转交给李宝安接棒,想必定会引发无线内部“大地震”。

  传闻陈志云锋芒毕露的做法早已引起TVB老臣的不满,认为其不安守本分爱抢风头。这回陈志云被廉政公署带走,如果被定罪的话,恐怕难以夺回当初的位置。而在掌管艺员这块中,一直有四派互斗之说,如今变为三足鼎立,剩下的都是些TVB老臣,如曾励珍、乐易玲、梁家树。究竟谁能够把握时机,先下手为强占领陈志云留下的空白,达到此消彼长的目的,目前还无法断言。除了艺员,随着陈志云的离开,无线更高层的势力消长一定会发生变化。对无线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还需时间考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