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获准保释 自家楼下被记者围困求助警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16:09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涉嫌贪污被捕的陈志云等五人,被廉署扣查约四十小时后,早前陆续获准保释。陈由七人车接载离开北角廉署总部,直驶回旺角住所,坐在车上的他戴着鸭舌帽及口罩,显得十分憔悴。由于被大批记者包围,七人车举步维艰,受阻逾一小时才下车步入住所大厦,他返家后即没有再露面。

陈志云所乘七人车到达他所住大夏外时,大批记者包围拍摄。
陈志云所乘七人车到达他所住大夏外时,大批记者包围拍摄。

陈志云抵达寓所时没有回应记者
陈志云抵达寓所时没有回应记者

  20传媒车紧跟

  当晚十时许,陈乘坐一辆七人车准备驶离廉署总部,在门外守候的近五十名记者见状,一拥而上将车包围,高举相机不断拍摄,期间陈曾以手机拨打电话,相机闪光灯不停地打在陈的脸上,令他半掩眼睛,更显双目无神,但并无回避镜头,而对记者提问亦只偶尔点头,司机不断按喇叭要求记者让路,扰攘近二十分钟后,始由现场保安员开路驶走。当时有市民手持写着“释放陈志云”的纸牌。

  车辆直驶往陈位于亚皆老街雅丽居寓所,逾二十辆传媒车辆紧随其后追访,抵达雅丽居停车场入口后,现场亦有大批记者守候,十多分钟后才能成功进入停车场,但记者穷追不舍续包围车辆拍摄。

陈志云(右)下车进入寓所。乘电梯上楼。
陈志云(右)下车进入寓所。乘电梯上楼。

记者在陈志云亚皆老街雅丽居寓所外守候
记者在陈志云亚皆老街雅丽居寓所外守候

  陈未能落车,屋苑保安员亦未能控制场面,不断叫记者“出去”,其后有人致电报警。数名军装警员到场调查并说:“这里是私人地方,不是能随便进入的,如果这里的负责人要你们离开,你们要马上离开,明白吗。”惟记者未有散开并僵持约二十分钟,屋苑最终用铁栏开出一条路,陈才能下车,步入屋苑乘电梯上楼,期间,记者不断向陈志云大喊“陈生”,但他没有回应。

  至于宁进及陈永孙则于获保释后分乘出租车离开,其中宁由一名男子乘坐的出租车往廉署总部接走后,抵达旺角下车后即分头快步走入人潮中。至于钱国伟及丛培昆则分乘其它车辆离开,疑瑟缩车厢内并有遮掩以逃避记者拍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