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潜伏》紧张筹备 梁朝伟将演余则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14日14:09
   前日,电影版《潜伏》导演高希希回应“电影延期拍摄”一说时表示,他心目中的主角属意梁朝伟和舒淇,目前梁朝伟已经确定了参演。

  伟仔搭档舒淇演地下党

  电视剧《潜伏》掀起观影热潮,孙红雷版的“余则成”和姚晨版的“翠平”都深入人心,此前一度有消息说,两人会接拍电影版的《潜伏》。不过,高希希出席某发布会时透露,男女主角属意梁朝伟和舒淇。不过目前因为二人的档期无法协调,尤其是“翠平”舒淇下半年要拍《非诚勿扰2》,档期暂无法确定,所以原定春季开机的影片只有一拖再拖。

  电影《潜伏》和电视剧无关

  至于电影版和电视剧版《潜伏》的区别,高希希说从内容到故事都不相同,只有名字是一样的而已。“故事讲的仍是那个年代的卧底,但和电视剧的情节几乎没什么关系。”高希希介绍说,自己买下了小说版权,并请了6个编剧来创作这个故事,除了保留小说的人物构架,剧情细节都变了,而且在电影里,余则成和翠平还有感情戏。更好玩得是,高希希还会现场邀请嘉宾蔡康永出演,认为其很适合剧中角色,而蔡康永也十分配合,称他看过电视剧《潜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