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连续六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23:07
梁朝伟连续六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年2月26日 第六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以“全城投入• 全情支持”为主题,汇集九项推广影视及数码娱乐行业的大型活动,将于3月22至4月18日举行。连续六年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接受香港贸发局网上广播站的访问,就香港影视业的未来发展分享了宝贵意见。

  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认为香港的电影一向十分多元化,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认为香港本土市场规模小是个挑战,但合拍片为香港带来新的发展机会,令业界有充足的资金和庞大的内地市场作为支持。他呼吁业界应该好好运用资源,扩阔视野,提高电影的质素,从而开发更多具潜力的巿场。

  梁朝伟表示,香港影视界在娱乐性方面较为优胜,而且题材多元化,可以容纳不同类型的电影。但同时业界亦需要学习采用新技术,他表示:“我们现时不能跟有数亿美元资金制作的电影《阿凡达》作比较,因为香港暂时没有这个巿场及技术,但我们必须朝着这方向学习。” 香港国际影视展 (FILMART) 的其中一项活动“亚洲视觉特效及数字后期制作高峰会”正好为香港影视界提供关于立体电影制作技术的最新信息,务求提升香港电视电影的质素及竞争力。

  香港的影视娱乐行业虽然没有荷里活制作般的庞大资金,但能以质素取胜,《无间道》的成功就是一个好例子。梁朝伟认为,只要有心思、愿意投放更多时间于电影制作,并拥有强烈的个人风格,香港人亦可制作出优秀的电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