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一身低调打扮影院看电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8日16:45
梁朝伟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身低调打扮现身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嘉玲不断被传怀孕,早前穿上高跟鞋亮相粉碎怀孕传言,暂时仍要与老公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过二人世界!27日梁朝伟带刘嘉玲到戏院看美国电影《天生不是宝贝》,预祝元宵佳节。素颜及戴上墨镜的刘嘉玲依然星味浓,更换上一头潮爆曲发,未见凸肚,而近日伤手的梁朝伟,收起电眼!

    正当入场之际,刘嘉玲一见记者即高速闪步入场,步法有如小朋友赛跑,反而梁朝伟则礼貌地打招呼。完场后,梁朝伟与刘嘉玲步出戏院时,刘嘉玲再次以九秒九极速闪避镜头,而梁朝伟则为爱妻护驾,问到手伤情况,他说:“好了好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