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细数惨遭毒品摧毁明星 萧淑慎重残满文军堪忧

来源:金羊网
2010年03月12日10:49
昔日玉女
昔日玉女

日前出庭时,萧淑慎表情呆滞、行动迟缓
日前出庭时,萧淑慎表情呆滞、行动迟缓

  残障、自残、自杀、自断前程……

  明星吸毒在娱乐圈已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圈子里有多名艺人都曾因吸毒、藏毒被检控,有的还因吸毒毁了多年来树立的“好好先生”、“清纯玉女”形象,但还有那么一些明星,被毒品侵吞的不只是形象,还有身体、灵魂和前程,已经彻底地倒在了毒品面前。

  近日,台湾女星萧淑慎因吸毒第三度被起诉,已经被毒品折磨得患上严重忧郁症的她,甚至要领残障手册,触目惊心的消息不禁令人联想起圈子里那些被“毒浸”的星们,多少景况均令人唏嘘。

  萧淑慎曾经玉女→重度残障

  萧淑慎,演而优则“唱”的台湾女艺人,新加坡知名音乐人李偲菘的学生,孙燕姿的同门师妹。她曾经是光良的《勇气》MV里那个清纯的超级玉女,曾经是拥有E罩杯魔鬼身材的性感“欲女”,后来被滚石唱片看中,本来星途一直顺利,但自2006年底被发现吸毒后,形象一落千丈,其后更三番四次重犯,成了名副其实的“瘾君子”,据传已经把自己折磨得百病缠身,甚至要领取重度残障手册。

  2006年底,萧淑慎被查出吸食可卡因和K他命,成了台湾演艺圈吸毒状况最严重的艺人。2007年6月,她在台北看守所进行勒令戒毒,为时49天。但同年11月,在一次生日聚会上她被查获再一次吸毒,而且已因吸毒健康受扰,被捕时身形暴瘦,眼睛凹陷,1.68米的个子只有40公斤。两次吸毒,萧淑慎被判刑7个月,缓刑4年。

  去年10月,还在缓刑期内的她第三次被验出二级毒品伪阳性反应,而且疑患上躁郁症、忧郁症及恐慌症,暴瘦十几公斤,更一度情绪崩溃,在家里用刀片自残。自此,她经常被传精神恍惚,病情复发时就会出现自残行为。

  日前,萧淑慎涉嫌第三度吸毒的案子在台北第二次开庭审理,她的精神科医师谢远达出庭作证时称她现在服用六七种抗忧郁药,长期服药的她经常精神恍惚,还出现脸部表情呆滞、像机器人般走路缓慢等。

  曾经的玉女如今已经变得面目狰狞,别说已彻底沦为娱乐圈的弃儿,就连身家性命都“朝不保夕”,算得上圈子里为毒“消得人憔悴”的伊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