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被曝领残障手册 律师称意识不清误食毒品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8:43
萧淑慎出庭
萧淑慎出庭

  本报综合消息 8日,台湾艺人萧淑慎再度吸毒案二次开庭审理,其辩护律师否认检方指控,并质疑鉴定结果很可能呈伪阳性反应。同时,律师表示萧淑慎目前患有严重的忧郁症,可能是在不清醒的情况下吸毒。

  当天庭讯开始后,公诉检察官表明不接受萧淑慎此前提出的认罪协商。萧淑慎的律师许巍腾于是发表声明:“我们不认罪!”他表示毒品鉴定初验报告所采用的方法及调查局复验报告采用的方法都不够精确,很可能出现伪阳性反应。

  许巍腾还说,萧淑慎患有重度忧郁症并服用利他能药物。这可能造成她意识不清、行为能力下降,导致不知道自己吸毒。法官之后转问萧淑慎:“你还有吸毒吗?家里现在还有安非他命吗?”萧淑慎回答:“可能是先前放的,我不记得了。”

  许巍腾还要求传唤提交初验报告的鉴定人员,以及萧的精神科医师谢远达出庭作证,并表示:“既然检方拒绝协商,我们只能试着找出真相。”

  据悉,谢远达从去年9月开始为萧淑慎进行心理治疗。谢远达称,萧淑慎现在服用六七种抗忧郁药,但因她个性急,加上希望效果好,会自行加重药量。这些药有可能造成恍惚等症状,还出现明显的副作用,如脸部表情呆滞、像机器人般走路缓慢等。

  谢远达还表示,就他所知,由于重度忧郁症,萧淑慎目前已领取了重度残障手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