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朱莉携皮特“游说”德普 后者因激情戏辞演新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0日11:01

  由于约翰尼·德普欲辞演新片《旅行者》,令该片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很是焦虑。前日,安吉丽娜·朱莉特意携皮特及孩子们前往约翰尼·德普的住所共餐,想要说服德普改变心意的企图昭然若揭。

  据悉,约翰尼·德普此次辞演是因其女友一再要求。原来早在约翰尼·德普答应要与安吉丽娜·朱莉主演新片《旅行者》时,他的法国女友凡妮莎即忐忑不安,因担心男友拍完大胆情欲戏后会出轨,随即施压要德普辞演却不成功。

  如今,该片已在威尼斯开镜数日,不过有传凡妮莎发现剧本中德普与安吉丽娜有一场浴室大胆情欲戏,令她大为不安,再度迫使男友退出。德普也打算就范,而电影公司正考虑是否请安吉丽娜男友布拉德·皮特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顶上。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