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野芒北京上海两地飞 话剧电视剧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46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周野芒最新造型照

  近期,著名演员周野芒活跃的范围越来越大,从北京片场跨到上海话剧舞台,在从话剧舞台转战电视剧片场,可谓话剧电视剧两不误,刚过春节工作就紧锣密鼓的安排开了,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甄士隐的周野芒日前活跃在上海的话剧场,赶排林奕的话剧《无人生还》。

  随着世博会在上海的即将召开,上海这个词的点击率越来越火爆,除了世博会、除了周立波,上海的关键词中还新起了一个名词——话剧。而近期最受关注的一部话剧莫过于阿加莎?克里斯蒂的《无人生还》了。对于阿加莎?克里斯蒂大家都并不陌生,《尼罗河上的惨案》、《东方快车谋杀案》、《捕鼠器》等众多名作都出自她之笔,而此次演出的《无人生还》在中国有着很好观众群,之前场场爆满的成绩已成经典剧目。此次还在排练阶段的《无人生还》就备受关注,剧中饰演大法官瓦克雷夫的周野芒更是阿加莎?克里斯蒂是忠实读者,对于能够演绎这个人物,周野芒表示:“法官瓦克雷夫是一个贯穿全剧的人物,他经历着《无人生还》中每一个人的生死,对于来到岛上的每一个人物都有着细腻的人物性格,这次杀人游戏进行的惊心动魄。”

  上海是周野芒的话剧之地,北京则是他的电视剧圈子,无论是绿林好汉、大清官、知识分子、资本家等上层人物,还是土匪、奸商等反面人物,周野芒都演绎的栩栩如生,如今由他参演的《红楼梦》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让我们一同期待周野芒版的甄士隐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