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琳《夫妻密码》入戏太深 变身“神经”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1日14:38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由实力女星李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已于年前顺利杀青,在该剧中李琳出演女一号“艾尤尤”,一改往日贤妻良母形象,变身一位“神经质”的多疑妻子,讲述了一个由女士化妆包引发的夫妻之间信任危机,最终导致家庭破灭的故事。  

  剧中李琳饰演的“艾尤尤”是一位4S店经理,在家庭生活中对丈夫充满猜忌。由于剧中有大量表现女主人公疑神疑鬼,跟踪丈夫的戏份,李琳表示:“‘艾尤尤’真的很累,每天都生活在惶恐与不安中,为了抓住自己的丈夫不惜一切代价,这样的婚姻真的太累了。加上剧组赶进度,导致每天高度绷紧的神经让自己有时不能摆脱角色,晚上睡不好觉。甚至有时都会出现幻觉,怀疑身边的人,觉得很抱歉。”  

  据了解,李琳在2010年将有三部都市题材电视剧与观众见面,分别是《龙头岭》、《剩女的嫁衣》和《夫妻密码》,在片中李琳彻底颠覆了自己以往塑造的农村妇女形象,大胆尝试转变,在三部戏中,李琳饰演的角色都是现代社会的资深白领,这也迎合了广大影迷的愿望。李琳究竟会有哪些新的突破,还请朋友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