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孟来财传奇》 > 《孟来财传奇》_新闻报道

《孟来财传奇》将播 林永健金玉婷变身“夫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10日09:25
林永健

  信报讯 由林永健、金玉婷领衔主演,刘威鼎力加盟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将于3月12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林永健、金玉婷继在春晚中扮演母女后,这次成为恩爱夫妻。

  《孟来财传奇》有两条主要的故事线索,一条是讲述叫花子孟来财靠着自己的机敏成为成功商人的传奇故事,而另一条则是对手金玉婷被孟来财的独特魅力所感动,最终爱上并嫁给孟来财的爱情故事。继在2010年春晚中以后现代装束向观众展示了“母女”情义之后,林永健与金玉婷二人在《孟来财传奇》中变身“夫妻”,上演了一段真诚相爱的故事。

   前天,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林永健笑称,金玉婷是他娶过的最漂亮的“媳妇”,但这个漂亮媳妇也将他管得很严。而说起这个为林永健量身定做的剧本,林永健表示心里十分酸楚,“4年前我还什么都不是,他们片方找到我,为我量身定做了剧本,剧本非常适合我,我特别感谢他们。”

  据制片方介绍,女一号林彩凤的人选是经过一波三折才确定的。一开始有意让闫妮出演这个美丽泼辣、风情万种的角色,但当时闫妮正准备接拍《三枪》,制片方便起用了金玉婷。没想到,金玉婷在试妆之后突感身体不适,片方再次选择阎学晶。然而阎学晶开拍一周后也因身体不适停演,恰好,金玉婷调整得不错,片方便再次邀请她出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