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朝小燕子”石小群深得观众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0:14
石小群《杨贵妃》剧照
石小群《杨贵妃》剧照

  近日,被誉为内地“演艺四小花旦”的石小群一改被观众熟知的清纯温婉风格,不但在《杨贵妃》中变身成古灵精怪的舞娘谢阿蛮,此前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冷艳性感的封面照变身性感女神,无论哪个石小群都深得观众喜爱。

  石小群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凭借在秘史系列中精彩的演出奠定了其跻身影视圈四小花旦之列的基础,而人气也随着多部热播剧的推出而水涨船高。不论是《皇太子秘史》中的纽祜禄氏抑或是《康熙秘史》中的惠儿,石小群在荧幕上多是以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示人,清纯靓丽的佳人形象也深入人心。

  而近日,石小群一改往日乖乖女的作风,不按常理出牌,先在《杨贵妃秘史》中在剧中饰演了一个率真率性的盛唐舞娘谢阿蛮。在剧中,石小群性格活泼泼辣口齿伶俐,踢蹴鞠打马球的水准丝毫不输众武将,吵架骂人的架势有时连皇上也要礼让三分,完全就是个盛唐版的“小燕子”,一言一行间也丝毫不见古代女子的矜持和娇羞。就连在感情上,也格外的与众不同,当她意外得爱上了异国武将高仙芝时,身处后宫的谢阿蛮为了爱完全冲破礼教束缚,为爱不顾一切执着且坚定着。而石小群对这个完全颠覆自己以往风格的角色塑造起来竟一点都没有被原先的框架所束缚,她用自己独特的演绎方式把谢阿蛮这个角色刻画的尤为到位,连导演和剧组都被其独特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大家都深深爱上了这个灵动、可爱、有一些小倔强却拥有孩子般纯真的石小群。

  不仅如此,石小群还变身时尚界宠儿,首次突破其以往的性感尺度以“典雅,性感,复古”的全新形象华丽亮相,出位的造型着实令观众眼前一亮。在为《男人装》拍摄的这组封面照片中,石小群深邃的眼神中流露中女性的妩媚,而妖娆的身体更展现了她的别样气质,此次造型力显石小群骨子里那种妩媚性感的熟女风范。经过化妆师和造型师长达数小时的改造,做完造型的石小群着实令在场工作人员惊叹前后转变之大。随着杂志热销,观众们对这个全新的石小群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和美誉。

  一半是孩子般的纯真,一半是性感女神的妖娆,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在石小群身上竟是如此完美的融合,不知不觉中这个“香水百合”般的邻家女孩已逐渐蜕变成了现在这个有着自己独特风格“氧气熟女”,演技与美貌并重的她在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让观众为之疯狂的魅力,真可谓石小群这个熟女正当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