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国话之春演出季启幕 田沁鑫两版“玫瑰”互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11日09:39

    本报讯 (记者天蓝)前日国家话剧院正式宣布今年“国话之春”演出季正式启幕,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代言人。据悉从本月起该演出季将有10部话剧陆续上演,其中田沁鑫将推出时尚版和明星版两个形式迥异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记者在此次演出季剧目介绍中看到,除了《琥珀》外,演出季同期上演的还有导演田沁鑫执导、秦海璐主演的明星版《红玫瑰与白玫瑰》。此外,田沁鑫还将于4月中旬推出小剧场的时尚版“红白玫瑰”,与自己展开一场“同题PK”。国家话剧院表示,时尚版“红白玫瑰”在剧本和形式上 重新改编创作,将关注当下都市男女的感情关系。

  此次“国话之春”演出季将分为经典剧目和先锋剧目两个板块。在经典剧目板块将推出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问苍茫》,一部讲述某私企一场意外事故背后真相的社会问题剧。先锋剧目板块中,孟京辉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也将于6月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