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天地逃生》19日上映 影片大“玩”危险游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3月11日09:38

  美国科幻电影《天地逃生》已通过电影局审查,将于本月19日上映。《天地逃生》讲述在未来世界中,一个名叫卡贝尔的死刑犯,在一款名为“凶手”的多人在线游戏中,成为所谓的“英雄”,但他很快与该游戏的设计者和操控者卡斯特发生了分歧,于是,一场“虚拟人物”与操作手之间的较量展开了。《天地逃生》由《怒火攻心》系列的导演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执导,以火爆的动作、枪战场景为主打,曾在《斯巴达300勇士》中有出色表现的大块头杰拉德-巴特勒担纲主演。此番,杰拉德-巴特勒扮演绝望的囚犯,“这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游戏,所以在整部电影里,我扮演的角色大部分时间皱着眉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