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琥珀》下周拉开“国话之春”演出季序幕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03月11日09:20

  本报讯 国家话剧院昨天宣布,3月17日至21日,由廖一梅编剧、孟京辉执导的大型多媒体话剧《琥珀》将正式拉开“国话之春”演出季的序幕,在整个演出季中,将呈现10部话剧作品。刘烨、秦海璐将担任演出季的代言人。

  演出季将重磅推出田沁鑫导演的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现实主义大戏《问苍茫》等作品。今年《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分成明星版和时尚版,明星版由秦海璐、辛柏青、高虎出演,3月19日至21日在北大百年讲堂连演三场,时尚版将该剧由大剧场改为小剧场。

  《问苍茫》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将于6月21日至27日在首都剧场上演5场,该剧延续了国话“社会问题剧”的传统,讲述了某私企一场意外事故背后的真相。

  此次演出季还将复排《这是最后的斗争》《都市囧人》等经典保留剧目,以及《哥本哈根》《向上走向下走》等优秀小剧场剧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