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花开遍地 “红玫瑰”郑州演出加场

  春节刚过,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第二轮巡演就已紧锣密鼓的展开。结束了情人节在上海的演出,这两朵“玫瑰” 又将在2月18日、19日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魅力“绽放”。又开到了河南郑州。

  作为新话剧百年的开年大戏,这部戏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和欢迎,票房成绩场场报捷,在郑州自然也不例外。

其实,早在“红白玫瑰”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首演获得巨大成功时,河南的演出商就早已抢订下春节之后的档期,郑州的观众也早已对这部话剧翘首企盼了很久了。

  《红玫瑰与白玫瑰》是中国国家话剧院于2007年底隆重推出的压轴大戏,由张爱玲著名小说改变,田沁鑫执导,秦海璐、辛柏青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这部话剧从开始演出以来就好评如潮,特别是饰演女主角“红玫瑰”的演员秦海璐,她彻底推翻了以往人们对“红玫瑰”这个角色的认识,还原了一个单纯、热情的“红玫瑰”,演活了一个拥有“婴孩般的心智和成熟妇人的身体”的“红玫瑰”,相信她这一次的表演也会为郑州的观众们送上惊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