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刘谦回台湾录节目 解释央视春晚用“托儿”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8:56
台湾TVBS截图
台湾TVBS截图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在大陆红翻天的魔术师刘谦,真的是人红是非多,央视春晚的表演一结束,立刻爆出当天晚上找上台表演的观众是“托儿”,今日刘谦回到台湾录影,面对媒体追问,他澄清绝对没有“托儿”这回事。

  刘谦称:“衣服不一样不是我变的,很多人说直播和备播是同一批人呢,当然是同一批人,要是直播出问题备播就要上,备播是前一天录的,直播是当天录的。”

  刘谦表示,央视春晚表演规划严谨,直播和备播的观众是同一批人,有些观众甚至需要身家调查,他觉得这事没什么好做文章的,而今天再度回到当初走红的张菲节目录影,录影价码据传增加2、3倍,刘谦则强调是还人情,价码多少倒是其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