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为《火龙对决》MV造势 全场墨镜不离身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付丁
2010年03月09日16:36
图为任贤齐坚持戴着墨镜拍照
图为任贤齐坚持戴着墨镜拍照

  “能把墨镜摘下来,给我们看看你的真面目吗?”面对主持人玩笑式的提问,任贤齐显得有些尴尬:“这个,不大好吧!”

  昨天下午,香港警匪片《火龙对决》MV在京发布,两大主演黎明和任贤齐到场造势。两人均一身黑色打扮,任贤齐还全场墨镜加身,颇有几分神秘。

  当主持人瑶淼夸两人都很“酷”时,黎明连连摇头:“我不酷,小齐酷,你看这墨镜!”

  这一句让台下的粉丝们疑心大起,任贤齐难道是故意为了抢黎明风头?主持人也顺势要求他把墨镜摘下来,任贤齐坚决不从:“这个,不能摘。”

  “摘下来让我们看看嘛!”台下一群女粉丝起哄,引得全场一阵骚动。任贤齐骑虎难下,只好讲了实话:“今天凌晨我还在拍戏,然后马上赶到这边来宣传,没有时间睡觉,眼睛还红肿着呢。墨镜摘下来,怕吓着你们!”

  黎明见状也赶紧替任贤齐圆场:“对啊,做艺人很辛苦的,最好不要干我们这行!”

  任贤齐则不忘此行宣传职责,笑言:“我们这个片子4月1日就要在国内上映,到时候我再把眼镜摘下来给你们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