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任贤齐同奔横店开工 赶拍新戏忙不停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刘珲
2010年02月24日00:01
  信报讯 虽然到正月十五才算过完年,但大多明星都已马不停蹄奔赴各地开工。前天,在香港机场,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会合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发到横店拍新片《侠女》,碰巧遇上任贤齐也出发去横店拍戏。

  为了新片《侠女》,患上伤风的古天乐表示要带病开工,戏中与吴君如扮演武功高强的夫妻,动作戏极多。此外,继《花田囍事2010》后,这次古天乐与吴君如又有亲热戏,笑问陈可辛监场是否尴尬?古天乐说:“都是点到即止,陈可辛在场反而不尴尬。”古天乐说,去年两次到横店拍戏,今年可能要去3次。

  任贤齐此行到横店拍两部戏,一部是与黄晓明合作的古装戏;另一部是时装戏,预计要逗留几个月,但因与杜琪峰仍有两部戏未拍完,所以期间他要内地香港两边飞。任贤齐说:“近期天天到处飞,收拾行李收拾到我晕。”任贤齐此行还带上吉他,有空就用来作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