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任贤齐机场巧遇 同到横店各有新戏拍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2月23日09:16
左起:陈可辛、吴君如、古天乐、任贤齐
左起:陈可辛、吴君如、古天乐、任贤齐

  陈可辛执导古装片《侠女》已于横店开镜,昨日他与太太吴君如及古天乐齐出发往拍摄,不过入闸前巧遇坐同一班机的任贤齐,于是齐齐合照和接受访问。古天乐在戏中首度跟君如合演夫妻,古仔大爆会有不少亲热镜头,记者笑问是否很大胆?古仔笑谓:“有Peter监场,大胆极都有个谱,或者只是点到即止罢。(跟君如亲热而陈可辛又在场会否很尴尬?)有他在才不尴尬,要是他不在,回港要向他交代哩!”

   小齐是为《唐伯虎点秋香2》及《游龙戏凤》两部电影上横店开工,另他亦有两部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尚未拍完,故度期他也好感头痛,四部戏一齐开他实在拍到想喊,现经常给两边剧组闹成了磨心,感觉好惨。他苦笑要多谢杜琪峰,因他拍了一年多尚未拍完,最初他还说要拍三年,至今尚未跟刘青云对戏,只是阿杜是个艺术家,自己又想拍他的电影,所以对他算是又爱又恨。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