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血色沉香》将落户央八 赵立新李亚鹏荧屏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13:48
《血色沉香》海报
《血色沉香》海报

赵立新《血色沉香》饰演周秀章
赵立新《血色沉香》饰演周秀章

  由杨小雄执导,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狄龙、赵立新(博客)、许还山、吴冕等联袂主演、北京世纪春天投资制作的大型家族年代剧《血色沉香》将于3月16日强势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镇江一家百年老字号“恒江”醋坊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人之间的卓绝斗争。其中李亚鹏饰演的民族企业家楚庆平与赵立新饰演的买办周秀章之间的斗争,更是渗透出旧中国民族资本家充满血泪和悲壮的家族命运。

  赵立新《沉香》首次演反派PK李亚鹏

  《沉香》以酿醋行业作为故事的背景,重在讲述民国时期动荡中国的残酷商战。其中曾在《中国往事》中成功出演曹光满、在《大明王朝》中饰演沈一石的实力派演员赵立新,此次在《沉香》首次出演大反派周秀章。剧中他与李亚鹏饰演的恒江少东家楚庆平有着诸多的对手戏。尽管两人同为留洋归来的学子,教育背景和思想观念相似,但事实上却是你死我活的对手。

  剧中赵立新饰演的周秀章踌躇满志,却因野心和贪欲在不经意间成为一个出卖国家、背叛朋友的留日商人。被日本人利用的周秀章在感情、良心和民族大义中左右摆荡,身上沾染的罪恶的血腥又让他懊悔自责,不觉间越陷越深。他激进昂扬、情感鲜明,对于挫折和不满时会想出种种方法去宣泄,他甚至醉心于心计较量。在民族大义与经济利益面前,他矛盾重重、时好时坏,令人亦爱亦恨。相信这对戏外相知的朋友在戏里的表演一定会棋逢对手!

  多面手赵立新 《沉香》用演技说话

  曾经就读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于俄罗斯电影导演系、在瑞典国家话剧院工作过的赵立新,近年来开始活跃在影视艺术的舞台上。或许赵立新的名字并不熟悉,但是一提到《走向共和》中激进、昂扬的罗文,《大明王朝》中悲苦、孤独的沈一石,《中国往事》中妻妾成群却忍辱负重的大少爷曹光满等等这些鲜活饱满的人物,想必赵立新的形象已是清晰可见。

  据了解,除了做演员之外,赵立新更是兼编剧、导演于一身。而我们熟悉和喜爱的电视剧《中国往事》就是赵立新的手笔。对剧本要求的严苛,某种意义上也成为赵立新影视作品不多的原因之一。此外,他醉心于斯特林堡的话剧,曾自导自演斯特林堡的经典话剧《父亲》,成绩斐然!而他也成为将斯特林堡引入中国的第一人!

  据悉,该剧将于3月16日晚间起黄金时段每晚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