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镇宇或出演庞涓 与金喜善孙红雷陷入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2010年03月09日08:02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战国》公布了部分主演名单,韩国著名演员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该片中饰演庞妃,并由此开始其产后复出的过程。搜狐娱乐透过业内人了解到,在该片中,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角色孙膑“一生的对手”庞涓有望由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两人将疆场斗法,这也是该片最精彩、最重点的部分。

  《战国》讲述的是战国时期著名军事家孙膑和庞涓之间的故事。两人之间的关系以及高出众人的军事谋略一直广为流传,孙膑将由孙红雷饰演的消息已经公布,昨日,庞妃一角也宣布将由金喜善饰演。搜狐娱乐从圈内投资人了解到,吴镇宇有望饰演另一重要角色庞涓。据了解,金喜善饰演庞妃和孙膑、庞涓之间将有一段三角恋情。另外,搜狐娱乐还了解到,《战国》投资1.2亿,大部分的投资将集中用于拍摄孙膑和庞涓之间的“斗战”。

  双生双旦的组合已经越来越为现在的华语片所亲睐,《战国》也会启用双生双旦的形式,据了解,金喜善饰演的庞姬只是女二号,女一号的人选还田夕另有其人,有望由一位气质清纯的女性担任。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