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金喜善产后复出入《战国》 期盼与孙红雷对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2010年03月08日08:43
金喜善资料照片
金喜善资料照片

  韩国女星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产后复出,首部作品加盟古装片《战国》,与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做起了搭档。《战国》制片人孙杰介绍,金喜善将饰演庞妃一角,因为角色满足她现在对自己成熟女人的定位,因而并未对出演提出太多条件。此外,记者从圈中人士处获悉,虽然金喜善加盟《战国》,但《战国》真正女一号田夕的人选仍未曝光。

  金喜善出演《战国》庞妃

  这段时间,不少影视制作方拿韩国女星加盟作为噱头,韩国女星“被加盟”之类的新闻令大家难辨真假,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全智贤是最热门人选,初步统计,两年来宋慧乔“被加盟”11部国产影视剧,一定程度上也造成了影视宣传的混乱。与“被加盟”相对的,则是韩国女星“太大牌”、“伺候不起”等消息,也令韩国女星这一群体口碑大打折扣。古装片《战国》此前就曾传出宋慧乔、全智贤等有望加盟的消息,昨日,《战国》出品方星光灿烂影视公司表示,由于结婚生育暂退影视圈的韩国女星金喜善,顺利接下《战国》,出演庞妃一角,以此作为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

  期盼与孙红雷演对手戏

  5年前,时为韩国一线女星的金喜善亮相成龙《神话》,培育了不少中国粉丝。可惜的是,金喜善2007年和朴周永结婚,忙着相夫教子,三年没有接戏。这些年来,很多导演都想找金喜善拍戏,但金喜善对自己的复出之作要求非常高,先后推掉了百余个邀约,很多影视剧连剧本都没机会送到她面前。另一方面,金喜善虽然三年没有影视作品,但身价不跌反涨,成熟妩媚的形象让广告商排起了长队,特别是生下女儿妍儿后身材丝毫不走样,成为目前韩国广告身价最高的女星。

  条件如此高,打消了不少影视制作方的念头。《战国》凭什么打动了“金妈妈”?《战国》制片人孙杰告诉记者,片方跟金喜善的沟通十分顺畅,很顺利就与她确定了合作关系,“我们几乎一沟通就一拍即合,她也一点没有耍大牌”。之所以如此顺利,孙杰表示,金喜善十分喜欢《战国》给她的庞妃一角,“满足了她现在对自己成熟女人的定位”;而孙红雷的主演身份也起了不少作用,“金喜善早就对孙红雷的演技有所耳闻,十分期盼与他演对手戏”。不过,对于片酬,孙杰称暂时保密,“应该是一个合适的价钱”。

  愿为艺术做些“牺牲”

  据悉,金喜善此前曾多次向媒体表示,对复出的事自己并不着急,虽然很多作品都邀请她出演,但自己对复出之作的要求非常严格,暂时还没有合适的角色。此次以《战国》作为自己大银幕复出大作,金喜善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我一直安慰我的影迷们不要着急,一定会挑选最合适的剧本、最强大的团队,让自己完美复出,不令大家失望。这次加盟《战国》,终于给期待多年的影迷有了一个交代,我相信,《战国》复出一定不会让影迷们失望的。”

  而被问到怎样兼顾优秀艺人和美丽妈妈这一难题时,金喜善表示,就算有了家庭、孩子,自己也不会放弃演艺事业,当然是先拍好《战国》再回韩国看宝宝,“拍戏时难免会想念宝宝,但是为了艺术,还是会做些牺牲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