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金喜善新片恋上孙红雷 加盟《战国》饰演庞妃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08日08:09

  本报讯  据投资方星光灿烂影视公司透露,韩国影星金喜善已经选定古装片《战国》作为自己产后三年复出的首部作品。在片中她将饰演庞涓的妹妹庞妃,与孙红雷饰演的孙膑以及另外一位女子田夕演绎一段“三角”情感纠葛。

  影片将围绕孙膑和庞涓这两位军事奇才之间的斗智故事展开,其中历史上著名的田忌赛马、马陵道的部分也堪称影片的经典段落。同时片中的战争场面也是全片的最大看点之一,将会占据全片1/4的篇幅。

  据透露,孙红雷此次在片中并无太多打戏,主要表现的是孙膑的军事谋略,而孙红雷也是因为对剧本的喜爱才决定放弃“孤儿”。据悉,该片由金琛执导,这也是他首度执导古装商业大片。影片将于3月中旬开机,计划明年元旦前后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