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欢喜婆婆》露绝活 三分钟投入哭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14
《情之缘》剧照
《情之缘》剧照

《情之缘》剧照
《情之缘》剧照

《情之缘》剧照
《情之缘》剧照

  大型年代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拍摄,在剧中扮演铁家小儿子长俊和媳妇八姐的高昊和杨蓉,经过近两个月磨合,拍情戏越来越得心应手。  

  近日,剧组拍摄一场八姐被日本人抓走,和长俊生离死别的戏,导演本来担心天天拍喜剧,两人情绪难到位,殊不知,高昊在拍摄悲情剧《情之缘》时,早已练就了一身三分钟必哭的本领,拍摄当日,高昊先拍了一场搞笑戏,中间只有半个小时,换衣服,又要转场,拍摄时,导演刚喊开始,高昊眼角已经渗出泪水,这场戏一共拍了5条,每次他都哭的既准时又到位,在剧中扮演高昊妻子的杨蓉也表示,高昊真的三分钟内便能投入角色哭了出来,实在令她大开眼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