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和“俏媳妇”片场耍宝 欢喜冤家笑料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2:19
高昊和“俏媳妇”片场耍宝
高昊和“俏媳妇”片场耍宝
高昊杨蓉床戏笑料百出
高昊杨蓉床戏笑料百出
欢喜冤家笑料百出
欢喜冤家笑料百出

  近日,正在上海热拍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片场传来阵阵笑声,原来“铁家三少爷”高昊和“俏媳妇”杨蓉又在耍宝,轻松活跃的气氛使拍摄的辛苦一扫而空。

  据悉,高昊杨蓉这对剧中的姐弟恋组合,在剧组十分讨喜,每当拍到两人的戏份,现场铁定会传来阵阵笑声,拍亲热的床戏都能让两人演出十足的喜感,平日的“夫妻”生活更是磕磕绊绊,笑料百出,杨蓉装傻充愣,侍候老公笨手笨脚,高昊心中有爱,不善表达,总之,两人默契的配合,把一对欢喜冤家演得活灵活现,连导演都直言,“拍他们俩的戏,想憋着不笑都很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