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霍政谚最新型男写真曝光 时尚诠释炫酷视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9:19
霍政谚
霍政谚

  日前,青年演员霍政谚应知名杂志《魅力先生》之邀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炫丽的色彩、劲酷的造型,营造出一种极其前卫、由带有魔幻色彩的感觉,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也充分突显了霍政谚自身特有的时尚气质。

  作为80后颇具发展潜力的男艺人,霍政谚身上有着同龄人少有的谦虚和踏实,《烽火孤儿》中夏竹与王珞丹的爱情凄美感人,《蓝色档案》里李华的正直勇敢令人佩服,《谁懂女儿心》里俊英的善良和重感情让人动心,霍政谚用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为他赢得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霍政谚不仅靠日渐成熟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更是凭借时尚的气质,急速攀升的人气,成长为引领潮流的“时尚先锋”。不仅频频现身各大时尚杂志大片之内,各大品牌的时尚活动也常常邀请他出席。凭借演技和外型的优势,霍政谚的演艺事业正在势如破竹地上升发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