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演戏之外不忘爱好 摄影水准大受好评(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11
黄觉作品
黄觉作品

黄觉写真照
黄觉写真照

  日前,演员黄觉的一组摄影作品在以“不一样的风景”为主题的摄影作品评选中入围,其非同凡响的摄影风格受到了策展方的青睐,而他也是入围的22名摄影师中唯一一个专业演员。

  作为演员,当黄觉的名字被冠以“摄影师”的前缀时,多少有那么点滑稽,给人“是不是在玩票”的错觉,但看过黄觉摄影作品的人却都认可他的专业水准,“不仅仅是爱好那么简单”。

  一直忙于影视作品的拍摄工作,难得休假的黄觉也对此次的美国之行充满向往:“我准备去美国和朋友从纽约开车到旧金山,一共8000公里,本来是去年10月约好的,因为工作的原因推迟到现在,再不去朋友就要翻脸了。”

  记者:你这次参展的作品为什么叫《从1号到18号》?

  黄觉:因为我交了18张(照片),他们要给这些作品起个名,不知道叫什么就叫这个了。

  记者:两匹马是在什么情况下拍的?

  黄觉:那个是在马圈里,刚好两匹马从窗口把头伸出来了,就抓拍到了。

  记者:有没有你觉得满意的作品,但是他们(主办方)没有挑中的?

  黄觉:多了去了,太多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