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觉自曝曾挣过照片稿费 “摄影是安全的毒药”

  一个好演员不仅要敬业还要专业,黄觉正是这样的演员。不过出色的表演对于敬业的黄觉来说,只是份喜爱的工作,并不足以传达他对这个世界的思考。于是这个特立独行的家伙选择了音乐与摄影。在黄觉的“视界”里,有着太多可以与之发生关系并借以传递其内心的画面……随身物品中,手机可以不带,但相机是必不可少的,他记录的,或许不仅仅是眼前发生的,更是提醒人们重视的……

  纽约机场。
从北京直飞的航班刚刚落地,黄觉终于可以舒展一下。天色刚刚有些暗淡,阳光不是很刺眼,难得的好天气。黄觉一手拖着行李箱,一手拿着徕卡M8,走出机场,再次来到这个他并不陌生的地方。

  这次没有助理,没有随行的工作人员,完全私人的出行,是为了——见网友。

  刚出出口,黄觉拿起电话,问是那辆车,停在什么地方,刚说完,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他面前,放下了玻璃。打招呼、开门、上车,像个老朋友一样。

  其实,这是黄觉从没见过的一个因为摄影才认识的网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