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觉自曝用摄影排遣寂寞 相机多合作伙伴合照

2009年09月26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割遍了华北与华南的“麦田”之后,《麦田》剧组于9月25日下午在导演何平的带领下来到了华东,在“东方巴黎”上海举行首映活动。上海的点映情况也十分乐观,但稍有不同的是,男女主角黄觉范冰冰却在这金秋时节“寂寞”了起来。

范冰冰黄觉合影
范冰冰黄觉合影

  《麦田》讲述了赵国的一座“寡妇城”中的寡妇们翘首以待自家男人凯旋,却等来了两个满嘴谎言的秦国逃兵的故事。发布会中,饰演城主夫人“骊”的范冰冰说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每日沉溺于回忆夫君那双拉红绳的手,自己只能每日以红绸裹体抚慰寂寞芳心。说到寂寞,黄觉似乎也找到了共同语言,于是两位主角便开始与在场记者大谈“人生寂寞论”。

  范冰冰表示,“如果没有工作,空下来的时候还是挺寂寞的”。但是对手执多项代言、动辄大把工作的范冰冰来说,寂寞恐怕也是件奢侈的事情吧。

而黄觉似乎对于治疗寂寞有自己的良方,在一旁替范冰冰支开了招:“寂寞的时候可以拍照,上传博客。”

  打开黄觉的博客,最新的博文标题只有一个字“回”,博文中照片上的人物正是共同宣传《麦田》的导演何平、主演范冰冰、杜家毅等人。喜欢拍照的黄觉几乎走到哪拍到哪,可见日前在深圳发布会的后台举起相机到处拍的黄觉还真绝非一时兴起,而是将摄影作为长期以来被寂寞堆积之后的排遣方式吧。(趴趴/文)

  

(责任编辑:麒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