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仁泰确定执导《杨门女将》 巩俐或演佘太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3月05日07:55

  搜狐娱乐讯 三个女人一台戏,如果是5个女人,这出戏又该有多精彩?昨日,香港媒体传出消息:“《霍元甲》的导演于仁泰将执导《杨门女将》,希望邀得五大女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汤唯杨紫琼出演,其中章子怡将扮演穆桂英,周迅扮演杨八妹,汤唯饰演杨六郎的妻子柴郡主,巩俐出演比她实际年龄大很多的佘太君。”这一汇聚华语影坛顶级女星的阵容传说投资2000万美元。

  搜狐娱乐致电该片的投资方橙天嘉禾,并向各位演员的经纪人求证,橙天嘉禾表示,“只与巩俐方面有过接触和沟通”,但是,业内人透露安乐公司已经介入该片,这使得汤唯加盟该片的可能性又增加了几分。

  众女星都在等剧本

  《杨门女将》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英雄故事,杨门女子巾帼不让须眉,厮杀战场的故事比花木兰代父从军的故事还具传奇性,更被视为是可能受到海外市场亲睐的题材。投资方橙天嘉禾负责影视的杨总表示,“该片由橙天嘉禾主导投资,现在确定的是该片由于仁泰导演执导。”不过,对于香港媒体报道的这份超豪华的主演名单,杨总表示,并非属实,她说“目前这部电影才进行到剧本定稿阶段,除了导演敲定了,其他都没怎么定。目前,我们只跟巩俐方面有过联络,但是,巩俐也并非确定最终出演,她也在等我们的剧本。

  而香港媒体还报道:“目前身在美国的杨紫琼昨日透过助手回复说:‘是有同导演谈过这部戏,不过角色还未落实,不过她确实好希望同于导演合作’;汤唯的经理人也证实她已接拍该片,但细节要由橙天安排公布。”搜狐娱乐致电负责周迅宣传的孙小姐,她表示尚未看剧本,也未进行任何实质性接触,当然,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负责巩俐宣传的李燕燕则说:“这个事情不属于我管,应该属于美国那边的经纪公司负责。”

  汤唯的加入有几成?

  五大女星加盟《杨门女将》,不过不少网友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一位圈内人更是表示“把他们聚到一起,光片酬都不知道多少了,影片还怎么拍?”更有业内人士暗示,“是否有人在从中炒作?”

  据了解,《杨门女将》由橙天嘉禾和日本Avex(艾回)投资,橙天方便表示,此次属于他们主导投资。不过,有业内人士告诉,“安乐的江志强老板在看完剧本后很满意,安乐现在已经加入了进来,并有望在影片的运作中逐渐起到更大的作用,如一切属实,汤唯加入该片的几率又会大上好几层。”

  香港媒体引用橙天嘉禾的Emily的话,表示“5月于导演就会开拍这部电影”,而橙天嘉禾影视部的杨总则透露,一个月后,官方消息会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