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胡歌:内地第一少侠 现实版李逍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果子
2010年03月04日21:29

  豁达的乐天派 简单的幸福感

  “我当时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的样子,比你们后来在网上看到的任何照片都要恐怖。那时我就想,肯定不能做演员了,干点别的吧。反正也做了20多年帅哥了,不管以后什么样,怎么说也帅过了”。

  如果没有那场车祸,胡歌说不定就是今天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但如果没有那场车祸,说不定他也就不是今天这个可以淡然看待起伏、坦然面对生命、比任何人都懂得真诚和珍惜、更加自信的胡歌了。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到2006年的8月29日,当那场突如其来的意外打乱了胡歌的人生轨迹,他说:“最难的不是开始时的接受,而是接下来的等待”。尽管当时包括医生在内的所有人都告诉胡歌,他可以恢复到原来差不多的样子,但胡歌自己却没抱任何的希望,甚至已经决定要放弃演员这条道路。每天看着周围人替自己难受的眼神,他还不住的安慰他们。“真的,我当时特别容易的就接受了现实,现在想想真觉得自己还挺勇敢、挺想得开的”。

  然而公司的坚持和亲人、朋友们的鼓励重燃了他的希望。尤其是在他屡次“念叨”导演要找人换掉他的郭靖未遂之后,这种希望则不知不觉变成了一场战役。而胡歌则是以极其复杂的心情投入到这场战役当中的。“他们给了我希望,我也相信了。但那个目标离我很远,我每天要面对的还是这样的现实。整个《射雕》的剧组在等我,公司力挺我,我特别感动,但压力也很大。谁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啊?所以那段时间特别烦躁,每天从早到晚呆在家里不出门”。

  当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期望的结果,胡歌也重拾了信心。“(车祸)带给我最大的改变是让我更自信了,挺奇怪的吧(浅笑)。因为我最丑的样子大家已经见过了,我的最低谷也已经经历过了,连这个我都能走过来,接下来再碰到的一些挫折、困难和它比起来其实都不算什么了”。

  现在的胡歌仍保持着当初豁达的天性,偶尔自我感觉良好的沾沾自喜,时常自娱自乐的寻找幸福感。他总是满足于最简单的快乐,你已经很难在他身上看到曾经沧海的影子,或许除了他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尊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