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先锋人物胡歌:内地第一少侠 现实版李逍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果子
2010年03月04日21:29

  2005年,那个几乎无可挑剔的李逍遥让他一炮而红。那时的他,即便是滑倒在了颁奖礼的舞台上,都被赞叹为“摔得很有型”。

  2006年,那场比他走红更让人猝不及防的车祸把正华丽起飞的他一棒子打回了谷底。有人哀嚎天妒英才,有人唯剩一声叹息,而他则抱着一个希望艰难的等待。那一年,是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本命年。

  2007年,结束了整整一年痛苦治疗的胡歌终于回到了一直默默等待他归来的新版《射雕》剧组。五个月后当最后一个镜头完成的时候,他在象山的海边肆意狂奔,流下了突遭横祸时都未曾流过的眼泪。

  2008年,从小蹲马桶泡浴缸都忍不住哼几句的他出了第一张唱片叫《出发》。带着一份坦然和坚定,胡歌踏上了重新出发的旅程,而我们则等待着王者的归来。

  2009年,时间仿佛走过了一个轮回。《仙剑3》毫不逊色于《仙剑1》的影响力再度成就了胡歌,他又开始成为了各大颁奖礼的常客。

  2010年,当《神话》在新年伊始就创造出了收视神话,胡歌也完成了他大逆转的神话。

  5年很短,很多人的5年就如白驹过隙,再回首一片朦胧;5年不短,胡歌的这5年或许比他主演的任何一部电视剧都要精彩与曲折。因为这是他实实在在的人生,无论欢呼与苦难、虚伪与真诚、快乐和悲伤,他都要一分一秒去经历的人生。而5年后的今天当胡歌终于站在了原本早该属于他的位置,我们或者真的该去相信一句话——奇迹只是属于相信奇迹的人。因为毫无疑问,胡歌,就是个奇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