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凯胡歌《神话》后再聚首 新戏续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5:01
谭凯在剧中扮演的青年艺术家和他本
谭凯在剧中扮演的青年艺术家
谭凯胡歌二度携手扮演兄弟
谭凯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二度携手扮演兄弟

  前正在上海热拍的电视剧《苦咖啡》由胡歌、谭凯、白冰、左小青领衔主演,该部电视剧反映了当代男女青年从大学校园迈向社会后的择业、奋斗、恋爱、婚姻、以及家庭生活中遭遇的种种酸甜苦辣。谭凯、胡歌二人自《神话》扮演结义兄弟后再次联手演绎兄弟,只不过这次二人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在《苦咖啡》中他们扮演了一对亲兄弟。

  谭凯在剧中扮演的陈越是艺术学院的摄影教师,青年艺术家的角色跟谭凯本人的文艺气质非常贴合,而胡歌在剧中扮演的陈琮是陈越的弟弟。谭凯曾对探班的笔者开玩笑说,他这次接拍《苦咖啡》除了被人物角色本身吸引外,也有友情出演的因素。胡歌是谭凯非常欣赏的演员,能够连续和自己欣赏的演员合作,而且在剧中都是兄弟,谭凯觉得这是难得的缘分。

  曾经在《神话》中结义好兄弟项羽和小川,此番从秦朝穿越到现代演戏,究竟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