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参加商业活动 倾情献唱险被粉丝拉下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09:33
陈紫函黑色亮片小礼服
陈紫函黑色亮片小礼服

现场演唱
现场演唱

场下粉丝热情
场下粉丝热情

  正在上海赶拍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一剧的当红女星陈紫函,近日为自己代言的商品进行推广活动,特意向剧组告假飞赴贵阳;这位华谊“吸金达人”近期商业活动频繁,不仅现身说法秀美肌,而大展歌喉答谢热情支持她的影迷。在场粉丝异常热情,献唱时陈紫函亲切与歌迷握手互动,却被热情影迷因用力过猛险拽下来。

  拍偶像剧百万服饰赞助

  在当天的活动上,陈紫函身着法国品牌JORYA的黑色亮片斜肩小礼服裙,秀美腿露香肩抢镜;据悉该品牌相中其独有气质,曾在她赴台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等人一起拍摄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时,亦赞助超过百万的服装,令她在剧中以百变形像示人。

  爱上贵州美食

  因为是第一次来到贵阳,陈紫函表示因为当地口味与重庆一样都偏食辣,很想有机会吃到当地美食,而最想尝一下就是贵阳最出名的米线。在飞抵的当晚婉拒了主办方安排大餐,提出的唯一要求居然只是希望能有一碗当地米线。

  粉丝热情现险情

  陈紫函第一次现身贵阳,引来观众追捧。在陈紫函献唱时,粉丝争前吼后的希望能跟偶像握手,就有人因用力过猛差点将陈紫函拽下舞台。细心体贴的陈紫函不仅给现场喜欢自己的影迷献唱,还为她们准备了一份温暖的礼物——围巾,并给幸福的影迷一一戴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