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还看今朝》变囚犯 拾破烂被小孩子欺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9日12:32
颜丹晨《还看今朝》拾破烂剧照
颜丹晨《还看今朝》拾破烂剧照

  近日,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央视一套大戏《还看今朝》正在浙江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主演颜丹晨在戏中不但要变身成为一名“偷渡犯”,还要狼狈不堪的在地上拾破烂,更糟糕的是还要被一群小孩子骂、被他们仍烂菜叶子欺负。真可谓是吃尽苦头、备受凌辱。

  据颜丹晨透露:“我们最近拍摄了一场我饰演的“偷渡犯”陶叶刚刚刑满被释放出来,要在地上拾破烂的戏份。这场戏里,我非常狼狈,要戴着破旧的草帽、穿着脏衣服、蓬头垢面、灰头土脸、全身脏兮兮的拿着一个编织袋在地上拾破烂。有一群小孩子看见我就故意欺负我,他们一边骂我“死囚犯”、“臭囚犯”,一边拿着烂菜叶子朝我身上扔,真的是特别可怜。然后拍戏的时候,小孩子可能也没有拍过这种戏,他们拿东西扔我的时候,一下子就砸到了我的眼睛上,我一下子就被砸蒙了,但是小孩子也不是有意的,所以也不能怪他们。这场戏拍摄完,虽然有些狼狈,但是也觉得蛮有意思的。”

  真不知道一向都以优雅温婉的淑女形象示人的颜丹晨要衣衫褴褛、狼狈不堪的在地上拾破烂是个什么样子?相信观众们也一定非常期待这部戏,看到颜丹晨楚楚可怜的模样,相信观众们也一定会多几分怜爱吧!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