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卓文萱欲转战大银幕 工作满档依然心系公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9:03
音乐甜心卓文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甜心卓文萱今年一开春就工作满档。日前她透露,手上接演多部偶像剧。但最让她兴奋的却是最近与国际级导演洽谈新片,有望转战大银幕。

  卓文萱已连续6年为红心字会担任公益代言人,今天又再度与知名餐饮店连手做公益,为贫童筹募营养餐费。

  过年后才刚开工,卓文萱工作已经接到手软,除海外演出不断,4月又将接拍偶像剧。最让萱萱期待的就是,有国际级的电影导演与她洽谈合作计划,让她有机会可以跨界当电影明星。

  卓文萱还透露,3月起将开始在海外进行巡演,陆续到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等地开唱。事业亨通的卓文萱不忘把好运分给大家,下午亲自准备厚厚一迭开运红包发放给现场所有人,甚至一连加码三次,希望大家好运连连。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