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卓文萱做糖助贫童 筹募年夜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7日13:19
卓文萱做棒棒糖
卓文萱做棒棒糖

  卓文萱出道以来桃花开不完,曾和小鬼、潘玮柏、杨声铮等传出绯闻,连做手工糖果都能电起师傅,不断撒娇、央求师傅帮她拉糖,果然是超强放电机。

  卓文萱之前推出改版专辑,把所得捐赠红心字会,今年农历年遇上西洋情人节,她计划在网络义卖手工棒棒糖,为弱势家庭筹募年夜饭。

  日前,她到西班牙糖果店papabuble大展身手,刚煮好的糖浆温度高达100多度,师傅忙不迭提醒她要小心,别烫到自己,接着进行最难的“拉糖”时,师傅教她用力揉捏糖并旋转成圆形,她用尽吃奶的力气,不禁娇呼师傅帮忙:“二头肌都要练出来了啦。”

  完成棒棒糖后,卓文萱还发挥巧思,用糖捏出自己的英文名字Genie,贴在棒棒糖上面,完成品连自己都流口水,差一点当场就吃下去。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