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益话题:安吉丽娜-朱莉转战政坛为拯救世界?

2009年07月02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柳/策划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辩论话题:安吉丽娜-朱莉当总统 为慈善还是为名利
正方
慈善!欣赏朱莉的慈善行为,我认为她确实是一个充满爱心与正义的女人,她将改写历史!
反方
名利!谁不为名利而生?何况她的政治头脑和手段还有待提升吧!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一位密友近日透露,朱莉已经决定退出演艺圈。在接下来的20年里,朱莉打算转战政坛,进军白宫,成为改变世界的人。

安吉丽娜-朱莉的美丽蜕变

  刚过完34岁生日的安吉丽娜·朱莉曾向友人透露,表示想更投入她所关怀的人权、战争与公义等议题,努力改变世界。甚至考虑转战政坛,想选总统进军白宫。这位匿名友人表示:“她坦承好莱坞乏味,现在放眼华府。她一向仰慕美国总统奥巴马,自认如果坐上总统位置,也能大刀阔斧改革。”

  有着最性感女星封号的安吉丽娜·朱莉,8年来投身公益,多次担任联合国亲大使,跑遍肯尼亚、科索沃、伊拉克等20余国,多次捐出巨款行善,还善用个人知名度,前往华府游说,参加联合国“世界难民日”活动。

  艺人弃影从政在美国早有成功前例,现任加州州长阿诺、已故总统里根,都做得有声有色。安吉丽娜·朱莉可能进军白宫的传闻在网络引起讨论,政治专家分析,美国虽然可接受明星总统,但选民对于女总统接受度还不够成熟。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