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牛莉春晚奢华外套低价拍卖 欲捐河北希望小学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陈宝云
2010年03月02日10:56
牛莉身着春晚表演时穿的粉红色大衣

  在虎年央视春晚上,郭冬临和牛莉合作演出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赢得许多人的欢迎。春晚结束后,牛莉将自己在春晚穿的粉红色大衣放到网上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捐助给承德牛莉希望小学。

  记者在牛莉博客上看到,这件大衣起拍价为3000元,最低涨幅价为500元,拍卖所得将捐助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截止日期为3月12日24时。据了解,该大衣原价为27450元。

  据了解,承德牛莉希望小学位于该市平泉县七沟镇三岔口村,2006年7月动工,由牛莉出资20万元新建,同年10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